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资讯  双创赛事  双创政策  双创平台  创业园地  双创教育  下载专区  关于我们 
站内搜索: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于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2021年11月16日 09:00      浏览:

各教学单位:

按照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通知》《关于报送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年度进展报告的通知》及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国家级和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和年度进展报告报送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根据《唐山师范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现将我校关于已立项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实施。

此次结题验收范围为为2019~2020年立项的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项目负责人需按要求认真填写。

填写及提交材料如下:

1.各院系负责教师认真填写省级项目结题情况汇总表(附件1)

2.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验收报告书(附件2)

3.汇总后的附件1及附件2需注明各院系信息提交至指定工作邮箱。

结题验收材料需于2021年11月20日下午6:30之前把上述材料发送到指定邮箱52011544@qq.com。

联系人:池重 电话:13503159036

地点:大学道南校区众创空间1期二楼服务管理室2号

邮箱:52011544@qq.com

附件1:2021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结题情况汇总表

附件2: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验收报告书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唐山师范学院 | 河北省教育厅 | 河北就业网 | 中国大学生创业网 | 唐山高新技术创业中心 | 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 | 创新创业政策信息网

Copyright©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创新创业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