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资讯  双创赛事  双创政策  双创平台  创业园地  双创教育  下载专区  关于我们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赛事公告 
 赛事资讯 
 获奖情况 
 
  赛事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赛事 > 赛事资讯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内选拔赛颁奖仪式
2019年04月11日 08:44      浏览:

2019年4月9日下午16时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于大学生众创空间隆重举办了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颁奖仪式,出席活动的嘉宾有:经管系池重老师、招生就业处李旭老师。

现场,主持人一次公布了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得主,其中袁泽宇,刘蔓蔓同学斩获了本次比赛的冠军。李旭老师与池重老师共同为获奖选手颁奖并表示祝贺。

颁奖结束后,李旭老师还耐心的对选手们做了一个简短的创新思维训练,选手们在获得奖品的同时还收获了知识。

创业,是思维与实践的统一,同学们在模拟创业实践中锻炼创新创业思维,又即将把这思维付诸于创业的实践,创新创业大赛的意义不止于此,预祝获奖同学在接下来的大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唐山师范学院 | 河北省教育厅 | 河北就业网 | 中国大学生创业网 | 唐山高新技术创业中心 | 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 | 创新创业政策信息网

Copyright©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创新创业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