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资讯  双创赛事  双创政策  双创平台  创业园地  双创教育  下载专区  关于我们 
站内搜索: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 大赛(校内复赛)的通知
2019年05月27日 08:56      浏览:


各院(系、部):

按照《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19〕8号)要求,根据赛程安排,我校于2019年6月11日举行学校复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规则及要求

1、复赛参赛材料为《创业计划书》、一分钟展示视频、项目展示及答辩的PPT文件。

2、计划书内容:包括产品/服务介绍、市场分析及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风险控制、团队介绍及其他说明。《创业计划书》电子版为PDF 文件,大小不超过 30Mb。

3、PPT内容:文字要求精炼,画面清晰。

4、视频格式不限,需保证画面流畅,声音清晰,大小不超过1G。

5、播放VCR及PPT阐述用时不超过5分钟。

二、大赛流程安排

1、各系联络员负责收集《创业计划书》电子版、一分钟展示视频、项目展示及答辩的PPT文件,并于6月10日前送于大学生创业就业一体化服务中心(9号综合楼B座4层)。

2、比赛场地待定,届时qq群里通知。

3、复赛团队需进入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复赛交流群:309604409。联系人:解宝郦 18330410240。

招生就业处

2019年5月24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唐山师范学院 | 河北省教育厅 | 河北就业网 | 中国大学生创业网 | 唐山高新技术创业中心 | 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 | 创新创业政策信息网

Copyright©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创新创业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