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资讯  双创赛事  双创政策  双创平台  创业园地  双创教育  下载专区  关于我们 
站内搜索: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杜彩芹院长参加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7年11月15日 16:50      浏览:

3月5日下午,根据学校机关党总支统一部署,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杜彩芹院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也作为学校领导提出了要求。会议由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杨兰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杨兰和办公室副主任刘楠分别汇报了近期机关第二党支部的工作,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杜彩芹院长强调,要始终保持朝气蓬勃、坚韧不拔、奋发有为的精神,成为推动各项工作的排头兵、领头雁,真正把支部建设成为战斗堡垒。

杜彩芹院长对新入职教职工提出练就“五力”本领要求:一是要练就洞察事物、分析理解问题的感知力;二是要练就敏锐、综合分析问题的判断力;三是要练就处理紧急事件的解决力;四是要练就不折不扣、严肃认真、不走板不走眼的执行力;五是要练就让大家信服、让大家认可的亲和力。

此外,杜彩芹院长还要求办公室工作人员在工作中一定要注意形象,遵守规矩。要学会换位思考,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树立目标,坚定理想信念。

最后,办公室主任李继林对机关第二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学校领导对办公室工作高度重视,并给予了高度认可。2019年机关第二党支部要继续再接再厉,加强对党员干部思想道德教育的力度,为完成学校各项工作多做贡献。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唐山师范学院 | 河北省教育厅 | 河北就业网 | 中国大学生创业网 | 唐山高新技术创业中心 | 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 | 创新创业政策信息网

Copyright©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创新创业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