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资讯  双创赛事  双创政策  双创平台  创业园地  双创教育  下载专区  关于我们 
站内搜索: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获批35项2018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2018年10月22日 08:59      浏览: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国家级和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情况,我校共有35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得省级立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教育部在国家层面实施,直接面向在校大学生,旨在促进高等学校转变教育思想观念,强化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潜能,培养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水平创新人才。
    今年,我校从各系(院、部)推荐的241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经招就处组织上报省教育厅,专家进行评审、遴选,最终《硅橡胶磁性复合材料的研究》等35个优秀项目全部获批为2018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其中创新训练项目20项,创业训练项目13项,创业实践项目2项。
    此次立项是我校坚定落实国家、省、市有关大学生双创能力培养政策的结果,更是学校不断深化教研管理体制改革,加强对大学生双创训练计划项目的支持和服务下结出的又一硕果,对于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唐山师范学院 | 河北省教育厅 | 河北就业网 | 中国大学生创业网 | 唐山高新技术创业中心 | 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 | 创新创业政策信息网

Copyright©2011-2013 唐山师范学院创新创业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